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便民商业服务将实现社区全覆盖
市文物研究所与高校打造“考古基地+”模式
中国科技馆航天系列活动亮点纷呈
集贸市场将试点集中购销塑料袋
北京牡丹文化节开幕 设7大展区
平谷区新冠疫苗接种率达到80%
朝阳区国际知识产权高峰论坛举办
“城市绿心文化节”开幕 将推出10大节庆活动
通州一公司招商广告涉嫌违法被罚20万元
本市71家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设便民服务点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牡丹文化节开幕 设7大展区

 

本报讯(记者 边磊) 2021年北京牡丹文化节近日在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拉开帷幕,系列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今年牡丹文化节7大展区的展示面积达1900多亩,展示品种达600多个。

据了解,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牡丹园的牡丹种植面积达47000平米,栽植了来自于中原牡丹群、西北牡丹群、日本牡丹品种群共160多个品种,八大色系的牡丹8000余株、芍药3000余株。在设计上随山势起伏,与油松搭配,采取自然台地式种植。牡丹文化节期间,市民不仅可以欣赏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名花牡丹,还可以在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红色教育。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