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便民商业服务将实现社区全覆盖
市文物研究所与高校打造“考古基地+”模式
中国科技馆航天系列活动亮点纷呈
集贸市场将试点集中购销塑料袋
北京牡丹文化节开幕 设7大展区
平谷区新冠疫苗接种率达到80%
朝阳区国际知识产权高峰论坛举办
“城市绿心文化节”开幕 将推出10大节庆活动
通州一公司招商广告涉嫌违法被罚20万元
本市71家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设便民服务点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市绿心文化节”开幕 将推出10大节庆活动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 26日,“城市绿心文化节”在通州区城市绿心森林公园拉开帷幕。据悉,“城市绿心文化节”将围绕“五一”劳动节、“六一”儿童节、端午节三大节日,以及生态文化、生活文化、运动文化三大板块,推出10大重点节庆活动、5项专业赛事活动,一直持续至6月底。

据市园林绿化局工会主席、二级巡视员侯雅芹介绍,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将开展2021年北京市“职工技协杯”绿心公园花境设计暨造园大赛、“绿心有我,守绿护绿”、园艺与生活科普宣传月等三大生态文化主题活动。其中,绿心公园花境设计暨造园大赛让广大市民既可以近距离感受园艺工匠高超技艺,又可以欣赏多样化植物造型美。“绿心有我,守绿护绿”活动鼓励市民游客、家庭、企事业单位通过园林绿化局义务植树平台或通州创森公众号报名参加树木抚育,打造绿心树木抚育基地。

北投集团副总经理揭俊表示,围绕城市绿心文化节,北投集团将做好“吃、行、游、购、娱”等方面工作,并集中出台保障措施。“五一”小长假期间,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将举办“24节气美食周”,提供以24节气为主打的节气食品。同时,公园也在春季推出了“最文化”“最幽静”“最园艺”“最亲水”“最休闲”等五条特色赏花路线,确保市民拥有安心、舒心、暖心的文化盛宴和游园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