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市更新让昔日“攒机大本营”变网红打卡地
密云“最美中学生”传递青春正能量
平谷西营村废旧厂房“变身”乡情村史馆
本市开展新一轮整治严查黑车非法运营
海淀区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淀区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4月7日,记者从海淀区卫健委了解到,海淀区目前采取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的方式,稳妥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今年海淀区仍将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坚持‘三防’‘四早’‘九严格’,完善‘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常态化防控机制。”海淀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接下来,海淀区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指挥协调,提升疫苗接种和医疗保障能力;加强区域医疗资源统筹,规范疫苗接种质量和疫情防控督查;加大疫苗接种科普宣传力度,加强规范化服务;加强储运、接种过程及接种场所管理,做好风险防范。按照“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原则,在做好重点人群接种的基础上稳步有序做好其他各类人群接种工作。

□本报记者 白莹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