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城区总工会慰问疫苗接种服务人员
外企服务集团万名职工线上学党史
怀柔400余职工志愿者助力创城倡导文明
500名海淀干警重走“赶考路”
劳模代表 添新绿
房山区总工会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培训
延庆区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换届培训
首都职工志愿APP推出“爱心基地”模块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都职工志愿APP推出“爱心基地”模块
职工志愿者可使用“时间储蓄”换取“爱心物品”
 

本报讯(记者 张晶)记者从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首都职工志愿服务运行中心了解到,近日,首都职工志愿APP完成了升级,新版本不仅对多项平台功能进行完善,还推出了“爱心基地”模块,在模块中,将不定期上架爱心激励物品,职工志愿者可使用“时间储蓄”换取“爱心物品”。

据了解,为了加强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工作的便捷性,2015年7月起,首都职工志愿服务运行中心建立了首都职工志愿服务信息平台,平台包括首都职工志愿服务网、首都职工志愿APP以及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后台审核管理系统。

此外,旧版本中的分享模块也“华丽变身”为“志愿秀”,新版面较从前更加简洁清晰,分享交流也更加便捷。今年,运行中心将继续围绕平台功能,广纳基层建议,继续在电脑端和手机客户端加大优化力度,以多元化的平台建设,助推志愿服务迈向精品化。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