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城区总工会慰问疫苗接种服务人员
外企服务集团万名职工线上学党史
怀柔400余职工志愿者助力创城倡导文明
500名海淀干警重走“赶考路”
劳模代表 添新绿
房山区总工会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培训
延庆区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换届培训
首都职工志愿APP推出“爱心基地”模块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庆区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换届培训

 

本报讯(记者 马超)近日,延庆区总工会在香水园街道举办基层工会换届工作培训,来自全区55个基层工会的110名工会工作者参训。

2021年是延庆区基层工会集中换届年,为确保基层工会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延庆区总工会特邀北京市工运理论研究会会长何广亮授课。何广亮从换届选举工作的意义、会前筹备、大会流程和会后工作四个层面入手,就如何依法依规开展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培训,为全区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让基层工会干部对换届选举程序、选举办法、会议议程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基层工会换届为契机,制订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制度,努力在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上取得新成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