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城区总工会慰问疫苗接种服务人员
外企服务集团万名职工线上学党史
怀柔400余职工志愿者助力创城倡导文明
500名海淀干警重走“赶考路”
劳模代表 添新绿
房山区总工会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培训
延庆区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换届培训
首都职工志愿APP推出“爱心基地”模块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500名海淀干警重走“赶考路”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为深入推进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近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组织开展“重走赶考路 奋斗新征程”职工健步走活动。局党委成员及局属各单位共500名民警、辅警、警务联络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在船营公园小广场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6名特警护送党旗、警旗先行开路,各单位民警、辅警、警务联络员陆续出发,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参与人员均完成了六个站点党史学习和六公里路程。

本次活动以党中央1949年3月23日至25日进京赶考路线为背景,在船营公园、中坞公园、北坞公园及三山五园绿道模拟设置西柏坡、清华园火车站、颐和园、西苑机场(现西郊机场)、颐和园、香山6个站点,全程约6公里。参加活动人员每到达一站需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扫描活动二维码网上打卡,并回答一道党中央在西柏坡和香山期间的革命活动为内容的党史知识问题,再向下一站进发。

活动后,参加人员表示,这种融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健身活动的方式,十分灵活有趣,既学习了党史知识,又丰富了警营生活,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