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今年将开通7条地铁线路
普法+执法倡导文明游园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东城
怀柔区启动创城十大主题志愿服务
花粉过敏 患者骤增
城市绿心周边3个道路工程项目获批复
“回天”地区启动在京外籍人士疫苗接种
上接第1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第1版

 

(上接第1版)

举办“颂歌献给党”职工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组织职工传唱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开展职工音乐、舞蹈、书画、摄影、征文等系列活动,举办“凝心聚力跟党走——首都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

开展“首都职工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深入工厂企业、行业单位、街道社区、革命旧址等地点,组织包括劳模工匠在内的各行各业劳动者接力传递绣党旗,用一针一线绣出首都劳动者爱党爱国情怀以及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作为主题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工会维权向前一步。聚焦职工多样化需求,通过夯实服务阵地基础,畅通诉求倾听渠道,开展普惠性服务项目,为职工提供技能助推、互助保障、健康管理、心理关爱、文化体育等精准服务,推动工会服务直达职工。聚焦困难职工、“三新”领域职工、劳模工匠等群体,开展常态化送温暖活动,唱响“四季歌”,打好“五送牌”,把党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