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今年将开通7条地铁线路
普法+执法倡导文明游园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东城
怀柔区启动创城十大主题志愿服务
花粉过敏 患者骤增
城市绿心周边3个道路工程项目获批复
“回天”地区启动在京外籍人士疫苗接种
上接第1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东城

 

本报讯 (记者 边磊)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近日在东城区举行。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东城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及全区党政机关干部、社区党员代表近千人参加。

现场,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原中央文献研究室常务副主任杨胜群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在参会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百年党史蕴含着丰富的智慧和力量,将聚焦“八个学中做”,打造“五大课堂”,用好“党史e起学”小程序,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从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汇聚成共同推进“五个东城”建设的强大动力。

东城区委教工委书记刘藻表示,东城区教育系统联系实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设计了“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倡导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青少年学生同学新思想、同讲主旋律、同唱一首歌、同做引路人,推动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员工、青少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推进核心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环卫中心一所北京站分队分队长梁丽琪表示,将传承发挥时传祥前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环卫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奉献不求回报的务实作风,为群众服好务。作为一名首都社区民警,东花市街道社区民警王伟坦言肩上的责任更重了,并承诺,“作为一名首都社区民警,我将把知识和力量凝聚到党在新形势下对公安工作的要求上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力维护首都社会安全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来到北京汇文中学,实地探寻校园里的红色印迹。从教学楼东侧红色革命史展板到西侧“英雄班”历史展板,从彭雪枫雕像到五四火炬纪念碑……小小的校园化身成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让参与活动的干部和群众师生代表能够有机会近距离触摸历史,回顾峥嵘岁月。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