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今年将开通7条地铁线路
普法+执法倡导文明游园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东城
怀柔区启动创城十大主题志愿服务
花粉过敏 患者骤增
城市绿心周边3个道路工程项目获批复
“回天”地区启动在京外籍人士疫苗接种
上接第1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区启动创城十大主题志愿服务

 

本报讯 (记者 崔欣) 近日,怀柔区“怀柔一家人、共创文明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十大主题志愿服务将贯穿全年。

据了解,首场活动由怀柔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部门共同发起,600余名志愿者走上青春路、迎宾路和开放路三条主干路,擦拭道路两侧公益广告、公共座椅、宣传橱窗,并捡拾沿路垃圾。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活动也是怀柔区第33个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内容之一。4月份,各单位将依托爱国卫生工作网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策划开展“低碳环保践于行”群众实践活动、“绿色家园齐守护”共建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