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人一故事剧场”帮职工卸下心灵重担
顺义工会发放助推资金鼓励职工创新
办公室变身活动室丰富留京职工业余生活
节日不忘防疫
马昌营镇总工会问需解难保节后复工复产
游艺活动愉悦身心
上接第1版
市自来水集团工会“两节”慰问万余职工和劳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自来水集团工会“两节”慰问万余职工和劳模

 

本报讯 (记者 边磊) 线上联欢、慰问品送到家……“两节”期间,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按照“普遍慰问、重点帮扶”的原则,开展对劳模和先进职工的慰问活动,重点做好在职劳模、退休劳模以及重点工程项目带头人的慰问。同时,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困难职工、退休职工及在京务工人员进行普遍慰问。

市自来水集团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在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企业深入开展了“送温暖”活动,创新活动方式,加大帮扶力度,为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办实事、求实效,让职工感受集团的温暖。

“两节”期间,集团所属各单位共对7000余名在职职工、4000余名退休职工、32名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25名首都劳动奖章和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2名基层工作的派驻挂职干部进行了慰问,对28名患病职工、困难职工进行专项帮扶;开展基层单位困难职工(及家庭)摸底调查工作,对符合帮扶条件的71名困难职工(及家庭)发放帮扶慰问款。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