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人一故事剧场”帮职工卸下心灵重担
顺义工会发放助推资金鼓励职工创新
办公室变身活动室丰富留京职工业余生活
节日不忘防疫
马昌营镇总工会问需解难保节后复工复产
游艺活动愉悦身心
上接第1版
市自来水集团工会“两节”慰问万余职工和劳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开集团天岳恒公司中国生物项目部保障留京职工安心过年
办公室变身活动室丰富留京职工业余生活

 

本报讯 (记者 边磊) “今年项目部的职工都留京过年了,咱们得让大家有在家过年的感觉。” 春节期间,首开集团天岳恒公司中国生物项目部将办公室改成活动室,项目经理吕进景利用休息时间置办年货装点活动室,在活动室里安装了电视,职工每天下班可以在这里休息娱乐和看新闻。

“今年响应号召,春节不回老家,留在了北京过年。”职工吴杰说。吴杰的老家在河北保定,来天岳恒工作已经一年多了,负责设备运行、维保工作。据他介绍,平时业余时间,会在手机上看看电子书,今年为了让大家安心就地过年,公司各级工会送来了书籍等,自己和同事们每天晚上都会来活动室里看看书,慢慢地,一些职工也都拿起书籍阅读起来。据了解,近几年,天岳恒公司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了“书香天岳恒”阅读活动等,不断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公司一直很关心我们留京过年的职工,送来了很多新春慰问品,领导们也是想尽办法为我们营造在家过年的气氛,虽然今年不能在家过年,但是在项目部这个大家庭里过年,大家一样很快乐。”吴杰说。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公司项目部全体职工坚守岗位,确保园区物业工作有序运转。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