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坚盾保安公司疫期谈薪暖了职工心
顺义工会“四不两直”督导检查防疫工作
拱辰街道总工会基层“摆台”宣传入会
上接第1版
海淀区总工会 慰问一线保安员
航天科工203所工会及时送暖保障科研生产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陪同接待 直奔基层、直插现场
顺义工会“四不两直”督导检查防疫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近日,顺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赵洪涛以“四不两直”方式前往石园街道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据了解,按照顺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防疫督导工作,形成“高位统筹、上下联动、区块协同”的工作机制,顺义区总工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检查当天,区总工会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赵洪涛首先来到了石园西区,实地查看了小区卡口防控措施,询问了社区防疫人员的工作流程,并对小区出入信息登记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前往石园东区,向社区防疫人员详细了解了该小区的日常出入登记工作。

“当前疫情形势正处在关键时刻,防疫工作需要更加严格落实到位。” 赵洪涛表示,社区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措施,坚守防疫卡口,严格落实登记、测温、戴口罩、出示核酸检测证明的防疫要求,确保对进入小区的居民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形成有制度、常态化、不松懈的社区防疫体系,守护好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