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糖尿病是如何 养 出来的
加湿器首选纯净水或蒸馏水
膏药贴12小时就得换
洗发剂别直接抹在头皮上
多措施应对空气污染天气
设置多个闹钟让你更疲劳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山区城管执法部门
多措施应对空气污染天气

 

接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通知,11月11日-12日和11月14日-16日北京将出现两次空气污染过程,房山区城管执法部门迅速反应,积极开展空气污染天气执法检查工作。

区城管执法局实地开展督导检查工作,重点检查属地空气污染天气执法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对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跟踪整改落实。要求全区城管执法部门重点加大对施工扬尘、道路遗撒、露天焚烧和露天烧烤等违法行为的执法检查,强化工地出入口管控,杜绝违规渣土车带泥上路。同时,积极联合多部门加强对焚烧秸秆、落叶违法行为的巡查检查,发现违法问题将依法严处,确保空气污染天气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空气污染天气期间,全区城管执法部门将多措施做好应对工作。

一是加大街面污染源管控力度。充分利用错时执法、交叉执法等形式加大巡查检查频次,针对辖区露天焚烧、露天烧烤以及无照售煤等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查处,对群众集中举报的重点点位,开展不间断巡查。

二是多部门联动强化执法效果。联合公安、交通及属地部门,对各级主要道路违法运输车辆开展专项整治,通过巡查发现、设卡拦截等措施,严厉打击无准运证、未苫盖、道路遗撒等违法行为。

三是强化施工工地管理。及时向施工工地进行宣传告知,点、线结合,坚持泄漏遗撒源头管理,在工地等渣土出口进行源头治理,对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等易扬尘车辆严格检查。

(李安琦)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