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国选举背后的金钱与政治勾连
哥伦比亚新冠确诊病例过百万
法国扩大宵禁地区范围
阿富汗安全部队击毙“基地”组织高级头目
利比亚“永久”停火释放积极信号
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病例首超8万
智利累计新冠确诊病例破50万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10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利累计新冠确诊病例破50万

 

新华社电 智利卫生部24日宣布,该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631例,累计确诊500542例;新增死亡病例48例,累计死亡13892例。

智利人口最集中的首都大区疫情目前较为稳定,但南部多地疫情蔓延迅速。智利安德烈斯·贝略大学公共卫生研究院院长埃克托尔·桑切斯说,就目前情况看,疫情并未得到完全控制,人们应坚持做好防护,注意保持社交隔离。

智利定于25日就修改宪法举行公投,相关防疫规定包括投票者必须戴口罩、自备铅笔、摘口罩核实身份时间不得超过3秒等。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