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都建筑业产业工人才艺舞台“秀”绝技
《劳模学概论》正式出版发行
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头人争献“金点子”
长阳镇工会开讲职工职业安全健康
家政服务员 以赛代训提技能
市政路桥职工健步走中学习垃圾分类
怀柔工会组织退休干部体验农事庆重阳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10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工会组织退休干部体验农事庆重阳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 重阳节来临之际,怀柔区总工会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10余人来到北京桃山月亮湖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并开展农事体验活动,共渡重阳节。

活动当天,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现代化农业种植园、特色食用菌种植大棚、中草药棚、有机蔬果种植大棚、特色科普展示厅、花卉栽培大厅等。老干部们不但亲眼看到各色农产品丰收的盛况,还亲自采摘食用菌,感受劳作的快乐。随后,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老干部们在刘玉林烈士事迹展板前,聆听其生平事迹,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在开展科学城知识答题活动中,老干部们纷纷填写答题试卷,再次温故知新、与时俱进。

活动中,老干部们聊家常、谈愿望、话重阳。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丰富了大家的退休生活,也给老同志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据悉,近年来,怀柔区总工会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通过举办座谈会、上门慰问、组织活动等多种方式,定期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让老干部及时了解怀柔区经济发展动态及区总工会的发展变化,充分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