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启动
北京高校思政课教师有了“教学档案”
青年学术演讲赛聚焦科技创新成果
北京启动房地产市场秩序三类专项检查
“智汇行动”创新大赛路演活动举办
华服赏乐贺重阳
“书香平谷·休闲阅读”系列活动开启
寿桃花糕俏京城
台湖万亩游憩园四期将开门迎客
市交管:“延期办”“容缺办”31日停止执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湖万亩游憩园四期将开门迎客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 记者昨天从通州区台湖镇获悉,台湖万亩游憩园(四期)即将开门迎客,面积相当于260个标准足球场,可满足通州新城南部居民的休闲、健身、游憩需要。

据介绍,台湖万亩游憩园采用“全域景观化、集群式布局”的方式,以森林演艺区为核心,向周边辐射形成多个主题功能区,构成“一心一带十景区”的空间结构,建成后整体规模将达到约26000亩,新植树种86种,乔灌木约35万株。目前,万亩游憩园公园的总体框架已经形成,条条不同宽度的园路巧妙连接,老百姓一出门就进公园,村村都被森林绿茵所环抱。

未来,通州将再增一处集“大尺度森林、创意文化、森林演艺、村园共融、健身廊道”五大景观特色为一体的大型郊野休闲公园。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