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启动
北京高校思政课教师有了“教学档案”
青年学术演讲赛聚焦科技创新成果
北京启动房地产市场秩序三类专项检查
“智汇行动”创新大赛路演活动举办
华服赏乐贺重阳
“书香平谷·休闲阅读”系列活动开启
寿桃花糕俏京城
台湖万亩游憩园四期将开门迎客
市交管:“延期办”“容缺办”31日停止执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学术演讲赛聚焦科技创新成果

 

本报讯 (记者 周美玉) 23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礼赞伟大祖国,抒写科技担当”——第二十一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举行决赛。据了解,此次决赛采取线下结合网上直播的方式,线上累计观看近180万人次。

经过初赛、复赛,最终18位选手从4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演讲内容涵盖能源、材料、医学、建筑学、心理学等多个学科,其中不乏抗击疫情、老城改造等热点话题,围绕科技创新、社会建设等方面的前沿科研成果,在演讲过程中展现出新时代首都青年科技工作者攻坚克难、创新争先的精神风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