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启动
北京高校思政课教师有了“教学档案”
青年学术演讲赛聚焦科技创新成果
北京启动房地产市场秩序三类专项检查
“智汇行动”创新大赛路演活动举办
华服赏乐贺重阳
“书香平谷·休闲阅读”系列活动开启
寿桃花糕俏京城
台湖万亩游憩园四期将开门迎客
市交管:“延期办”“容缺办”31日停止执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启动房地产市场秩序三类专项检查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近日,北京市陆续启动住房限购政策执行、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住房租赁合同备案等三个专项检查。

据了解,市住建委组织各区于9月至12月对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经纪机构执行限购政策情况,开展为期4个月的专项检查。检查重点包括从业人员限购政策培训及掌握情况,购房资格核验材料留存情况,购房资格核验信息填报情况,是否存在诱导、教唆、协助购房人骗取购房资格行为等。

市住建委会同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银保监局组织各区职能部门于10月至12月在全市开展预售资金监管专项检查。重点围绕开发企业预售资金收存和支取、使用及时性和合规性,监管银行入账监督和出账审核,以及购房人贷款资金是否按规定发放至专用账户等情况开展检查。

市住建委联合市公安局组织各区,于10月至12月开展住房出租登记与租赁合同备案专项执法。检查重点包括住房租赁中介机构是否及时办理出租登记与合同备案,登记备案信息是否真实准确,房源发布信息是否属实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