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朝阳工会国庆假期助力密云增收超千万元
朝阳工会普法宣传活动上演舞台剧
怀柔工会征集抗疫、创城主题职工作品
双丰街道工会邀心理专家帮职工减压
乐学 垃圾分类
上接第1版
市政路桥职工签订“光盘”承诺书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20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路桥职工签订“光盘”承诺书

 

本报讯(记者 边磊) 签订“光盘行动”承诺书、21天“光盘打卡”、打饭精准定量……近日,北京市政路桥高强公司积极开展“做‘节约粮食、拒绝浪费’的践行者、宣传者和推动者”活动,以提高职工节约意识,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全体职工签订了“光盘行动”倡议书,以自身为表率,带动身边的人树牢“节约为荣、浪费为耻”的观念。

据了解,高强公司向全体青年职工发起了“21天好习惯”光盘打卡行动,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21天打卡,培养青年职工崇尚节约、厉行节约的良好习惯,并发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营造崇尚节约、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良好氛围。

同时,公司加强后勤管理,采取多种方式,在场站宣传栏、食堂打饭窗口张贴宣传标语,用简洁、轻松的语言提高职工节约意识;督导食堂后勤人员精准定量,测算每日就餐人数,按需采购食材,合理准备饭菜数量,确保从源头上不浪费;动员全体员工适度消费,确保吃饱吃好的前提下,不出现剩菜剩饭,养成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好习惯。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