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朝阳工会国庆假期助力密云增收超千万元
朝阳工会普法宣传活动上演舞台剧
怀柔工会征集抗疫、创城主题职工作品
双丰街道工会邀心理专家帮职工减压
乐学 垃圾分类
上接第1版
市政路桥职工签订“光盘”承诺书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工会征集抗疫、创城主题职工作品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 近日,怀柔区总工会举办了“聚焦科学城 建功新怀柔”职工书画、摄影比赛。此次活动截止到11月20日。

据介绍,此次活动通过在全区职工范围内征集作品,用市民职工视角记录发生在怀柔区抗疫防治防控、复工复产、创建文明城区和科学城建设等相关内容,讲述感人故事,讴歌先进事迹。

据了解,前期区总工会已通过OA向各镇乡街道总工会、中关村怀柔园工会联合会、区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直属基层工会下发活动通知,并利用“怀柔职工”微信公众号向全区会员职工推送了征集活动信息。同时,区总工会还邀请怀柔区摄影协会资深摄影师、区书法协会书画家等组成了评审团,对征集的书法、国画、摄影作品进行评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