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工会为首都职工技能培训布新局谋新篇
市总工会慰问 优秀保安员
大栅栏街道工会沟通会开进老字号企业
东城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抗疫英雄事迹
上接第1版
大屯街道职工趣味运动中学垃圾分类
门头沟工会将打造精品职工活动中心
中铁北京工程局“五个一”活动关爱职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入会宣讲 宣传政策福利 办理工会卡
大栅栏街道工会沟通会开进老字号企业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近日,西城区大栅栏街道总工会针对辖区内街巷楼宇企业开展“双沟通”活动,先后走进了戴月轩、步瀛斋等老字号企业,开展工会入会宣讲、政策福利宣传,并为职工办理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

据悉,随着疫情逐渐好转,大栅栏街道辖区内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企业内部员工也有了一定的流动。为了更好地将工会惠职工的政策送到企业内部和职工身边,大栅栏街道总工会自8月底开始,分批次走访辖区内街巷楼宇企业。对未建会企业进行“什么是工会”“入会的重要意义”等入会政策进行解读,让企业知道建会的好处,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职工的保护;对已建会企业开展工会会员情况了解,指导企业对员工信息及时更新,还发放了《入会宝典》等工会宣传品。

大栅栏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工会将进一步创新建会入会方式,让职工“有会可入、入会有门”,竭诚为职工做好服务,做职工群众可以信赖、可以依靠的组织,与企业和职工温暖相依、守望相助,携手共渡疫情难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