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工会为首都职工技能培训布新局谋新篇
市总工会慰问 优秀保安员
大栅栏街道工会沟通会开进老字号企业
东城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抗疫英雄事迹
上接第1版
大屯街道职工趣味运动中学垃圾分类
门头沟工会将打造精品职工活动中心
中铁北京工程局“五个一”活动关爱职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门头沟工会将打造精品职工活动中心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近日,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波一行前往潭柘寺镇桑峪村,指导潭柘寺镇总工会职工活动中心建设情况,并表示,通过打造基层工会精品职工活动中心项目,将工会“送文化”服务向基层延伸落到实处。

陈波参观了镇总工会职工活动中心,听取了镇总工会工作汇报,并就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低收入帮扶、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疫情防控等进行座谈。陈波表示,职工活动中心的创建是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的具体举措,是区总工会的职责所在。要进一步完善职工活动中心功能,多开展有特色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