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工会为首都职工技能培训布新局谋新篇
市总工会慰问 优秀保安员
大栅栏街道工会沟通会开进老字号企业
东城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抗疫英雄事迹
上接第1版
大屯街道职工趣味运动中学垃圾分类
门头沟工会将打造精品职工活动中心
中铁北京工程局“五个一”活动关爱职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9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北京工程局“五个一”活动关爱职工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朱丽娟) 近日,中铁北京工程局工会深入川南施工一线,走进自宜铁路项目,开展工会关爱“五个一”走基层活动。

据中铁北京工程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张宝强介绍,此次开展的工会“五个一”走基层活动即:召开一次会议,开展一次现场观摩,举办一场心理健康关爱讲座,开展一次文艺慰问演出,举办一场职工篮球友谊赛。活动旨在落实集团公司“三让三不让”关爱员工工程、“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和员工健康关爱计划,提高一线职工的幸福指数。

举办劳模创新工作经验交流、参观项目驻地建设、带来心理健康关爱知识、组织职工篮球友谊赛、献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张宝强表示,“五个一”活动的开展,让工会组织的温暖关爱深入人心,为企业复工达产提供“幸福”保障。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