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须让归化球员保持外援水准
放歌红色山乡
俄罗斯名家原创油画展举办
全民健身 活力回归
在先农坛秋收 体验农耕文化
近20个冰雪强国参展2020冬博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俄罗斯名家原创油画展举办

 

本报讯(记者 高铭)置身莽莽白桦林海,探访异国古老神秘的美丽教堂,看见初雪消融的山川河流……记者昨天从北京展览馆获悉,莫斯科餐厅贵宾厅与小莫餐厅部分就餐区域正在举办“俄罗斯名家原创油画展”。市民可在此体验一场沉浸式、全感官的俄罗斯艺术文化之旅。

此次俄罗斯名家原创油画展中,有来自俄罗斯美术教育最高学府列宾学院的研究生导师兼功勋艺术家沃伊诺夫带来的凛冽松香与漫漫草原;有被欧洲人誉为“俄罗斯玫瑰皇后”的戈尔巴乔娃带来的玫瑰花海;还有来自数十位被授予俄罗斯最高荣誉“功勋艺术家”与“人民艺术家”的国宝级大师带来的多幅艺术作品。

市民可在老莫独有的俄式空间内,感受纯正的俄罗斯文化,从建筑环境到美食再到文化鉴赏多方位跨界融合体验,感受艺术+美食+文化的社交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