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会干部围绕职工权益展开“唇枪舌战”
丰台工会携手中建七局开启培训新模式
本市“快递小哥”共庆节日传递欢乐
街道工会牵红线 单身职工共联谊
中关村企业职工用镜头记录战“疫”生活
怀柔工会对口帮扶玉树州杂多县困难职工
上接第1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关村企业职工用镜头记录战“疫”生活

 

本报讯(记者 陈曦) 近日,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关村软件园企业联合工会联合举办“相机说 疫起努力”网络摄影比赛,旨在鼓励非公科技企业和职工用镜头记录战“疫”生活和故事。

活动自启动以来,通过H5、公众号、电子屏等形式开展活动宣传,吸引了软件园内科技企业职工积极踊跃线上投稿,征集各类摄影作品近百余份。评审组围绕主题内涵、创意构图等维度综合考量,评选出《e立方》《疫处风景》《挡不住的青春》等9件获奖作品和6件入围作品。此外,联想集团等5家企业获优秀组织奖。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摄影比赛汇聚了一大批有温度、有情怀、有坚守的作品,展现了感动的人、感动的事、感动的风采,进一步激发软件园科技企业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攻坚克难的必胜信心,并以此鼓励他们立足岗位、拼搏创新,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