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密云工会启动“我做垃圾分类好职工”活动
公交业务能手编写《疑难杂症工具书》
投递员收到工会专属保温壶
我为抗疫作贡献
朝阳高新工会采购扶贫产品“送清凉”
今年下半年北京将优先稳企业保就业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工会开展防汛教育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投递员收到工会专属保温壶

 

本报讯(记者 边磊)随着气温的升高,北京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艳来到朝阳邮政水碓子投递部,为一线投递员发放大容量保温壶、夏季养生谷物。

此次市邮政公司工会送来的保温壶可谓是邮政人的专属壶,每一个保温暖壶身上都印有“中国邮政”字样及标志,让每一名投递员都感受到了自我归属感与幸福感,丰富的夏季养生解暑谷物更是贴心。

慰问中,王艳细致地了解了投递员最近的工作情况,对在疫情期间、烈日下始终坚守岗位的所有一线职工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亲切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补水、遵守各项安全生产规定,确保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职工们纷纷感谢市邮政公司领导、工会部门一系列的“送清凉、送健康、送关怀”慰问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