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密云工会启动“我做垃圾分类好职工”活动
公交业务能手编写《疑难杂症工具书》
投递员收到工会专属保温壶
我为抗疫作贡献
朝阳高新工会采购扶贫产品“送清凉”
今年下半年北京将优先稳企业保就业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工会开展防汛教育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业务能手编写《疑难杂症工具书》

 

本报讯 (记者 盛丽)近日,由北京公交集团第二保修分公司工会、团委牵头,侯兴光创新工作室和孟宪楠青年创新工作站编写的《疑难杂症工具书》正式发布。

据了解,《疑难杂症工具书》是根据日常维修保养中经常出现的故障问题和维修难点梳理总结的一本书籍。该书共收集41个维修难点,包括了7种车型、31个重点零部件,这些内容全部来自一线保修工的日常积累。

在该书的编写过程中,侯兴光和孟宪楠两位业务能手对每个“疑难杂症”的排查过程以及维修步骤进行了反复推敲、校对和实验,确保了录入内容的准确性和可操作性。同时,该书还创新设置了保修工修理时的心得感受,为其他保修工在维修同类型故障时提供更多的参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