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密云工会启动“我做垃圾分类好职工”活动
公交业务能手编写《疑难杂症工具书》
投递员收到工会专属保温壶
我为抗疫作贡献
朝阳高新工会采购扶贫产品“送清凉”
今年下半年北京将优先稳企业保就业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工会开展防汛教育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0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普及政策法规 开展承诺活动 征集问题建议 评选优秀单位
密云工会启动“我做垃圾分类好职工”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7月29日,密云区“我做垃圾分类好职工”活动启动仪式在果园街道文化广场举行。该活动系密云区总工会以各基层工会为依托,在全区广大职工中开展“垃圾分类,职工先行”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活动以“我做垃圾分类好职工”为主题,将动员全区5.5万余职工群众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活动现场,密云区总工会向全区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广大职工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推动者、宣讲者、实践者。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在承诺墙上郑重签名,表示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率先垂范,争做垃圾分类好职工。

据悉,“垃圾分类,职工先行”系列活动即日启动,分四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将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在职工群众中普及《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居民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指引》等相关政策法规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职工群众垃圾分类的意识,并在“密云工会”微信公众号组织有奖答题活动。第二阶段,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承诺活动,通过一句话、一个视频、签订一份承诺书等形式,在工作群、朋友圈等进行分享。第三阶段,各直属工会将征集广大职工在垃圾分类中的好做法、变废为宝小物件、垃圾分类小发明和所得所感、问题建议,调动职工群众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让垃圾分类工作深入人心,变成职工群众的自觉行动。第四阶段,将对前三阶段活动进行总结,评选“垃圾分类好职工”以及优秀组织单位。

活动当天,密云区各直属工会主席及职工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