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钢工匠走上“屏幕”讲述成才的故事
丰台区总工会为基层职工送“精神食粮”
北京市职工桥牌线上培训活动开播
中铁六局电务公司工会建工地“幸福小家”
二外师生云端歌唱抗疫一线感人故事
天文馆工会线上竞赛宣传环保理念
延庆区总工会三举措助力复工复产
中铁电气化职工争做“健步达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5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实施走访调研 提供劳动保护 开展优惠项目
延庆区总工会三举措助力复工复产

 

本报讯(记者 马超)问需于民实施走访调研、主动作为提供劳动保护、开展优惠项目惠及广大职工……近日,延庆区总工会以稳定就业为抓手,推出三措并举助力延庆区企业复工复产。

据介绍,延庆区总工会推出了问需于民实施走访调研的措施,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带领班子成员,走访了建筑、旅游、餐饮等企业,掌握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在疫情防控、经营管理、稳定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并为其出谋划策,寻求就业政策支持。

区总工会主动作为提供劳动保护,为辖区内19家中小型企业拨付“一次性防控专项资金”37万元,为职工劳动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解决其后顾之忧。

同时,区总工会还开展优惠项目惠及广大职工。区总工会主动协调凯思大酒店、新风大酒店、草原催兴等5家餐饮企业,制定减免优惠就餐方案,为全区近4万名在职会员职工发放餐饮满减消费券19.4万张,既帮助受疫情影响较重的餐饮行业尽快恢复生产,又保证广大职工在就餐消费时得到了切实的优惠。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