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钢工匠走上“屏幕”讲述成才的故事
丰台区总工会为基层职工送“精神食粮”
北京市职工桥牌线上培训活动开播
中铁六局电务公司工会建工地“幸福小家”
二外师生云端歌唱抗疫一线感人故事
天文馆工会线上竞赛宣传环保理念
延庆区总工会三举措助力复工复产
中铁电气化职工争做“健步达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5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文馆工会线上竞赛宣传环保理念

 

本报讯 (记者 盛丽)记者19日从北京天文馆工会了解到,今年5月初,北京天文馆工会利用线上平台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在职工中宣传环保理念。

据了解,本次竞赛活动主题为“垃圾要分类,环保靠大家”。天文馆工会利用新媒体网络平台,结合《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行动方案》设定知识竞赛题目20道,题目包括单选、多选两种。共有112名职工在微信问卷平台参加在线答题。通过参加本次线上知识竞赛,职工不仅了解到了各类生活垃圾的属性,也培养了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