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钢工匠走上“屏幕”讲述成才的故事
丰台区总工会为基层职工送“精神食粮”
北京市职工桥牌线上培训活动开播
中铁六局电务公司工会建工地“幸福小家”
二外师生云端歌唱抗疫一线感人故事
天文馆工会线上竞赛宣传环保理念
延庆区总工会三举措助力复工复产
中铁电气化职工争做“健步达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5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总工会为基层职工送“精神食粮”

 

本报讯(记者 余翠平 通讯员 张艳欣) 5月18日下午,丰台区总工会为了加强园区基层工会的职工书屋建设,特配发了一批图书。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工会第一时间将这批“新鲜出炉”的300余册图书送给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基层工会组织——依文集团,对企业在防疫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与肯定。

据介绍,为积极响应国家共同抗击疫情的号召,依文集团员工一直坚守一线,紧急联络应急物资,筹集120万元医用物资,捐赠武汉、北京、云南、贵州等全国各地;抗击疫情需要的防护服严重缺乏,依文集团调配生产资源、改造生产线,进行防护服的生产;面对口罩短缺状况,还开设口罩生产线,大大缓解了口罩的紧缺。

接到工会送来的图书,依文集团职工高兴地说:“感谢上级工会给我们送来的‘精神食粮’,为公司的职工书屋‘添砖加瓦’,也感谢丰台区总工会和园区工会对企业防疫工作的支持和助力。”

当天,300余本新书,包含文学、哲学、经济、社会科学等不同类别,使依文职工书屋的图书得到了及时更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