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生代农民工月均收入5850元
全国人大北京团代表走进视频采访室
全国人大北京代表团58名代表报到
老旧住宅楼加装电梯需满足三个条件
无人巡河船上岗查水质
长安街、东西二环等午后将临时交通管制
首农食品旗下五大园齐开“樱桃季”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5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农食品旗下五大园齐开“樱桃季”

 

本报讯(记者 陈曦) 20日,“美丽首农·赏味樱桃季”活动拉开序幕。首农食品集团旗下的西郊农场首农庄园、三元农业园、南郊农场红星集体农庄、长阳农场绿色生态园、南口农场南农百果园五大樱桃园正式向市民开放。

首农食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入五月中旬,北京的樱桃渐渐进入成熟期。尤其是今年北京雨水丰盈,樱桃生长周期长,成熟度好,味道相比往年更加浓郁,果实也更加饱满。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让市民安心体验樱桃采摘乐趣,各樱桃园均制定了严格的防控工作预案,将通过防疫消杀、查验安全码、控制人流等工作,全方位保障游客安全。另外,有些园区还开辟了直播通道,游客更可以“云”逛园,跟随工作人员讲解探索农业奥秘,普及营养知识。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