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工会干部学院打造T型专业化师资队伍
疫期不裁员不调薪让职工吃下“定心丸”
公交职工“动”起来
公交集团客二分公司举办退休劳模欢送会
北邮教职工用镜头定格“真善美”
城铁公司工会动员职工参与技术创新
中建二局项目书屋变身职工精神家园
城关街道工会走访慰问劳模先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5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关街道工会走访慰问劳模先进

 

本报讯 (记者 闫长禄) 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房山区城关街道劳模发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各条战线上发挥了带头作用。近日,城关街道工委、办事处、总工会开展了“鲜花送模范”暨慰问劳模、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活动。

活动中,城关街道工委书记王耕、街道办事处主任苗松和街道总工会主席于荣兰等为劳模和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深入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劳模和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劳模先进表示,今后将继续以身作责,影响周边、带动一片,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