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工会干部学院打造T型专业化师资队伍
疫期不裁员不调薪让职工吃下“定心丸”
公交职工“动”起来
公交集团客二分公司举办退休劳模欢送会
北邮教职工用镜头定格“真善美”
城铁公司工会动员职工参与技术创新
中建二局项目书屋变身职工精神家园
城关街道工会走访慰问劳模先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5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坊镇总工会指导辖区企业签订工资协商协议书
疫期不裁员不调薪让职工吃下“定心丸”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疫情防控期间不裁员、不调岗调薪,对于停工和隔离期间的职工,按照国家和北京市的相关政策给予相应待遇……近日,位于昌平区阳坊镇的北京苏试创博环境可靠性技术有限公司召开了2020年职工大会,审议通过了今年的《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书》,其中的条款和内容让职工吃下了“定心丸”。

为防止人员聚集引发疫情,此次,北京苏试创博环境可靠性技术有限公司特地在室外空旷场地召开职工大会。参会职工全程佩戴口罩,按部门和小组保持人均1米间距。

大会审议通过了2020年《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书》相关条款和内容。除了继续履行上一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书》相关内容外,今年的协议书中,还增加了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裁员、不调岗调薪等内容。随着劳动关系双方签字,给职工吃下了“定心丸”,为企业注入了“强心剂”。

疫情防控期间,阳坊镇总工会对复工复产企业坚持工资集体协商指导不断线,利用电话、微博、QQ群、微信群、网络平台等形式,向企业宣传最新的政策法规,从而使企业、职工能够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与民主管理。

阳坊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采取多种形式向企业宣传、推送集体协商相关法律法规,并指导企业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完成集体合同续签,推进疫情防控期间集体协商工作“标准不降、程序不减、内容不删,环节不少”,有效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