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工会干部学院打造T型专业化师资队伍
疫期不裁员不调薪让职工吃下“定心丸”
公交职工“动”起来
公交集团客二分公司举办退休劳模欢送会
北邮教职工用镜头定格“真善美”
城铁公司工会动员职工参与技术创新
中建二局项目书屋变身职工精神家园
城关街道工会走访慰问劳模先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5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集团客二分公司举办退休劳模欢送会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裴悦彤) 5月16日上午,在公交集团客二分公司690路车队职工之家召开了“一路芳芬 感恩有你——北京市劳模杨悦芳退休欢送会”,感谢她为企业所做的贡献。

欢送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杨悦芳日常工作视频,从为做好车厢服务,对着镜子练微笑,到研究如何搀扶老年乘客上下车更安全;从一字一句纠正徒弟的口齿发音,到手把手教授车厢清洁的小妙招;从为酷暑中奋战的职工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到寒冬中站台服务冬季出行乘客。杨悦芳说:“我最大的荣幸是成为了一名公交职工,企业给了我成就梦想的舞台,我只想感恩他!”她还把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分享给大家,并感谢同事工作上的协调配合,感谢公交大家庭的温暖。同事们纷纷回忆着与杨悦芳工作、奋斗的快乐时光,表达心中的依依不舍。车队工会主席将荣休纪念品车模和工作写真集送给杨悦芳,对她多年来为公交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介绍,近年来,北京公交集团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其中重点开展了企业文化退休仪式,在注重发掘优秀员工的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以传承精神为核心将优秀传统继承和发扬。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