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战疫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甜蜜”慰问送到防疫一线
市直机关工会开展心理健康关爱活动
勇担使命尽责任 初心如磐抗疫情
北京地铁总部机关工会 带领职工“云”健身
合规个体工商户无需批准即可开业
政法大学工会为教职工投保“复教园丁保”
空港街道总工会 走访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规个体工商户无需批准即可开业

 

(上接第1版)

在缴税方面,自2020年3月1日至5月31日,本市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征收率由3%降为1%。另外,对个体工商户停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费、停车占道费、污水处理费 (非居民)。

2020年上半年,对受疫情影响无力足额缴纳电、气费用的个体工商户,实行“欠费不停供”措施。对于受疫情影响,贷款到期还款困难的个体工商户,各区要积极指导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灵活调整还款安排,合理采取展期、延期、循环贷款等手段,不得盲目抽贷、断贷、压贷。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