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战疫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钢京唐工会疫期让职工吃上放心餐
邮政54名滞留湖北职工收到工会礼包
朝阳文创工会助力复工当好“娘家人”
阎村镇总工会为复工企业排忧解难
项目部建起 “爱心理发店”
香河园工会关注疫期职工思想动态
带着责任下沉 带着深情投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阎村镇总工会为复工企业排忧解难

 

本报讯 (记者 闫长禄) 随着房山区阎村镇域内企业相继复工复产,职工开始陆续返岗,阎村镇总工会通过电话、微信、QQ等多种方式对镇域内建会企业开展调研,及时了解企业复产复工情况,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

针对企业目前普遍反映的口罩短缺问题,镇总工会通过多方寻找与调配最终获得一批一次性口罩,并将其免费发放给镇域内30余家复工复产企业及30个村和社区的一线防控职工。镇总工会按照“不扎堆,不聚集”的原则分3批引导企业、村、社区有序领取口罩,并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稳定职工情绪,做好心理疏导。

阎村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责任与担当,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引领全镇职工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