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战疫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钢京唐工会疫期让职工吃上放心餐
邮政54名滞留湖北职工收到工会礼包
朝阳文创工会助力复工当好“娘家人”
阎村镇总工会为复工企业排忧解难
项目部建起 “爱心理发店”
香河园工会关注疫期职工思想动态
带着责任下沉 带着深情投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朝阳文创工会助力复工当好“娘家人”

 

本报讯(记者 刘欣欣)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朝阳区文创系统基层企业均已复工,开始正常生产。为助力基层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朝阳区文创工会急企业所急,想职工所想,开展系列活动慰问企业职工。

区文创工会了解到基层防疫物资仍然吃紧的情况,尽最大努力多方筹措,先后向一线职工发放20000余只医用口罩,缓解企业及职工在复工复产的防护困难。

朝阳区文创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抗击疫情正处在关键阶段,工会将继续响应《朝阳区总工会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障职工权益的若干措施》通知精神,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企业需求加大资金投入力度,适当提高防护物资和慰问品支出比例,尽最大努力助力基层企业复工复产。并时时关注疫情期间基层企业职工动态,了解困难职工状况,尽全力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