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现首例境外输入关联病例
清明节后工作日高峰期交通将恢复常态
怀柔围绕科学城绘制“十四五”蓝图
明年起北京会考和中考“两考合一”
16家北京市属医院 开药可快递到家
副中心将行使30项市级行政权力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6家北京市属医院 开药可快递到家

 

本报讯(记者 唐诗)昨天记者从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获悉,16家北京市属医院推出“快递送药到家服务”。

在门诊看完病后,患者如果选择“快递送药到家服务”,不用在药房前排队等候,就可以直接回家了。记者了解到,“快递送药到家服务”的推出旨在避免疫情期间人流聚集,防止交叉感染,药品将通过北京邮政等快递方式,直接从医院药房寄送到患者家中。16家提供该服务的市属医院包括友谊医院、同仁医院、朝阳医院、积水潭医院、天坛医院、安贞医院、世纪坛医院、宣武医院、清华长庚医院、中医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妇产医院、佑安医院、地坛医院、安定医院、胸科医院。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疫情结束后将继续保留该项服务,满足患者的多样化需求。

此前,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在部分市属医院试点开展了“中药饮片及代煎药”配送到家服务。为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升级为“快递送药到家服务”,不仅中药饮片、代煎药,其他中成药和西药(精神、麻醉、毒性药品、静脉用药,需冷链运输的药品除外),都可以快递到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