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现首例境外输入关联病例
清明节后工作日高峰期交通将恢复常态
怀柔围绕科学城绘制“十四五”蓝图
明年起北京会考和中考“两考合一”
16家北京市属医院 开药可快递到家
副中心将行使30项市级行政权力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明节后工作日高峰期交通将恢复常态

 

本报讯(记者 赵思远)昨天,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交通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容军回应了早高峰交通拥堵的情况。

荣军介绍,随着3月份复工复产的比例逐周回升,近期交通出行逐步回暖,高峰时段道路交通压力有所增加。随着本市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预计3月底道路交通指数将恢复到常态工作日的85%左右,清明节后工作日高峰期道路交通拥堵将基本恢复至常态工作日水平。

荣军称,预计未来两至三周将迎来客流进一步快速增长,公交集团将向回龙观、天通苑、望京、金融街、CBD等重点区域精准征集线路需求,并根据线上预售量持续做好开新线、增加班次等各项准备。北京地铁将进一步采取超常超强措施,提高轨道网络整体运输效能,目前,昌平线、八通线已率先缩短最小行车间隔,并将开行大小交路套跑区间车和大站快车,客流量较大区段的满载率将大幅度缓解。

荣军称,考虑到目前境外疫情输入性风险依然较高,为避免通勤过程中的人员聚焦,北京市仍未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从而造成道路网运行压力持续加大。

荣军建议各社会单位应继续按照市政府关于人员密集的企业员工到岗率不超过50%的要求,把弹性工作制、居家办公、AB角轮班、错峰上下班等灵活办公形式落实落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