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云仲裁庭”上线
北京启用新国展作为入境人员集散点
北京非初高三学生不统一组织线上集中学习
北京共收到国外政府捐赠口罩113万个
本市四项目获批国家级标准化试点
对来自疫情严重国家地区交通工具实施100%登临检疫
在京银行支持44个重点项目复工
北京市心理援助热线增开疫情专线
2020届北京高校毕业生预计24万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非初高三学生不统一组织线上集中学习

 

本报讯(记者 任洁)记者3月12日从市教委获悉,根据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延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规定,各区不得普遍要求教师直播上课或录课,除中学毕业年级外,不统一组织线上集中学习,不留作业,不要求学生每天上网“打卡”、上传学习视频。

通知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仍然是北京教育系统的首要任务。各区要在梳理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成果基础上,充分考虑线上线下不同模式的特点和有效性,处理好线上教育、线下学习的关系,充分发挥网络平台在丰富学习资源、组织管理、互动交流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开展线上答疑、个性化学习、小组互动探究、教师个别辅导,将线上教育与线下学生自主学习、自主探究、自主阅读、自主锻炼、自主居家劳动充分结合起来。

各区要严格规范线上教育行为,不得普遍要求教师直播上课或录课,除中学毕业年级外,不统一组织线上集中学习,不留作业,不要求学生每天上网“打卡”、上传学习视频。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