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回访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再回首 我心依旧
寒风虽冽,依然坚守在车厢
支持扶贫项目 让更多人了解自闭症
今年我多了一份牵挂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0年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再回首 我心依旧

 

《劳动者周末》自创刊以来,午报记者的笔触一直围绕着奋斗在建设一线的劳动者——这里有给陌生女婴献血的快递小哥的故事、有守护车厢文明的公交监督员的故事、有出生入死传承唐卡文化的画师的故事、有坚守大山投身乡村教育的老师的故事、有励志公益帮助自闭症儿童的创业者的故事……这些平凡劳动者的故事打动众人,感动时光。

在《劳动者周末》三百期即将刊发之时,午报记者再次走访了这些有故事的普通人,续写这些平凡故事,再回首,听他们说一句“我心依旧”。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