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战疫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同心战疫情 筑牢“健康墙”
老公交人战“疫”前线站好最后一班岗
福田戴姆勒推出“非接触式”线上产品
副中心民警筑起百姓安全“防护墙”
中建二局纪委搭建“云监督”防控机制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田戴姆勒推出“非接触式”线上产品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企业销售不能停。连日来,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每天通过各种重卡网站,以短视频形式在线向企业推介各种车型及其性能, 5天已收到500余台意向订单。

据介绍,该公司作为怀柔区的重点企业,为了做到企业防控和汽车销售两不误,及时调整行销策略,营销、制造、研发等前后端部门齐心协力,一改门店销售方式,推出了“非接触式”的线上产品推介会、线上技术支持和产品咨询等服务,保障用车企业车辆维护和企业车辆订购需求。

“营销系统全员在大年初五就进入了工作状态,大家通过微信、企业公众号等进行远程办公。联合经销商通过线上支持,第一时间根据客户运距、工况、用途等需求,为客户选购车辆、用车操作等提供精准技术指导。同时我们还对新老客户的采购意向、车辆维护做好跟踪回访,为后续复工生产提供数据支持。”福田戴姆勒营销公司客户管理部高级经理徐东亮介绍说。

目前,该公司重点聚焦法规性自卸车、搅拌车,全力支援疫情紧急工程建设,同时聚焦冷链、绿通、快递快运等民生保障行业,专门策划了卡车逆行者等行销短视频,并联合中国卡车网、运输人、卡车之家、抖音、快手、货车宝等六大媒体平台,策划了线上团购会。截至目前,行业媒体及官网访问量已达32.6万,在线收到意向订单500余台。同时在购车贷款方面,企业还推出了24小时的在线指导和延期还款支持,这些服务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本报记者 崔欣 通讯员 杜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