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战疫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同心战疫情 筑牢“健康墙”
老公交人战“疫”前线站好最后一班岗
福田戴姆勒推出“非接触式”线上产品
副中心民警筑起百姓安全“防护墙”
中建二局纪委搭建“云监督”防控机制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纪委搭建“云监督”防控机制

 

2月12日,记者从中建二局四公司获悉,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建二局四公司纪委快速反应、精心部署、明确职责,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小组,部署应急值班、疫情报备、宣传引导等防控制度。

据了解,该公司纪委成立“指挥部”,利用网络线上进行云监督。每天严格执行监督检查工作,建立“空中预警”机制,利用通讯、网络手段,监督分公司、项目日常防疫工作。此外,为确保疫情防疫信息全覆盖、无盲区,压实信息准确上报责任,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建立疫情防控日报制度,要求下属各单位纪检监督组织负责人在公司纪检工作群内上报人员健康情况和防疫情况,并建立日报制度登记存档,形成层层抓落实的疫情防控机制。

同时,该公司纪委健全基层监督保障责任体系,设立靶向监督,杜绝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不力、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保证监督跟上队、冲在前;并且及时转发各类官方媒体发布的新闻信息,加强与各体系的疫情信息沟通,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观念,不信谣、不传谣,让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

□本报记者 马超 通讯员 刘玉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