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战疫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各区街乡工会全力投入社区一线防控
疫情期间加强孕期哺乳期女职工特别保护
首发养护公司工会建立防疫微信群
防控医疗保障组 获东城工会暖心慰问
平谷工会社工志愿者走入抗疫一线
怀柔工会疫情防控员收到爱心礼
全国工会累计投10.49亿元疫情防控资金
公交劳模自制疫情防控宣传片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劳模自制疫情防控宣传片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作为一名服务在一线的公交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是北京公交集团客四分公司1路“洪霞创新工作室”制作的疫情防控宣传片的开篇语。近日,这部宣传片正式在车队调度室的电视机上滚动播出。

为协助车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常洪霞带领工作室的成员开始制作宣传片。“这个宣传片主要的内容是对公交一线职工在接班前、行车中和下班后的操作进行示范。为大家梳理了一套适合公交一线职工操作的防控工作流程。”常洪霞介绍。

据了解,常洪霞和工作室的成员在运营间隙及下班后的休息时间,通过工作室的微信群一起讨论脚本,又完成了拍摄、配音、剪辑。目前,这部时长2分钟的宣传片制作完成。“宣传片已在车队调度室的大屏幕上滚动播放。下一步,宣传片还将在创新工作室微信公众号中推广,让更多人,比如公交迷,还有市民了解。”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