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战疫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各区街乡工会全力投入社区一线防控
疫情期间加强孕期哺乳期女职工特别保护
首发养护公司工会建立防疫微信群
防控医疗保障组 获东城工会暖心慰问
平谷工会社工志愿者走入抗疫一线
怀柔工会疫情防控员收到爱心礼
全国工会累计投10.49亿元疫情防控资金
公交劳模自制疫情防控宣传片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发出建议
疫情期间加强孕期哺乳期女职工特别保护

 

本报讯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做好儿童和孕产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儿童和孕产妇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易感人群”。保障孕产妇免受疫情侵害关乎母婴健康,疫情特殊时期、特殊人群更需要特殊保护。

据了解,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建议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通过协商等方式,积极推动用人单位加强生育保护,结合实际安排孕期、哺乳期女职工居家远程办公、灵活安排休假及工作时间,做好疫情期间孕期、哺乳期女职工劳动保护;结合本地实际,积极向地方有关部门反映疫情期间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诉求,及时协同解决相关问题;密切关注疫情期间及疫情过后返岗复工女职工权益保护问题,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