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战疫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各区街乡工会全力投入社区一线防控
疫情期间加强孕期哺乳期女职工特别保护
首发养护公司工会建立防疫微信群
防控医疗保障组 获东城工会暖心慰问
平谷工会社工志愿者走入抗疫一线
怀柔工会疫情防控员收到爱心礼
全国工会累计投10.49亿元疫情防控资金
公交劳模自制疫情防控宣传片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发养护公司工会建立防疫微信群

 

本报讯 (记者 白莹) 记者近日从首发养护公司获悉,作为首都公路交通重要的保障单位,公司在服务春运的同时,统一部署,多措并举,打好防疫攻坚战。

首发养护公司工会是首都高速养护员工的娘家人。据了解,公司工会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紧急工作部署会,传达集团公司会议及集团领导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安排下辖的9个分会,分别向1000余名养护员工和800余名保洁协作单位工人做好防范疫情的宣传工作。同时,建立专用的防疫微信群,及时通过微信工作群传达到每一名员工,确保人人知晓,并及时转发官方最近疫情进展情况及科学防控知识,引导员工在思想上重视、措施上科学;同时也保持与员工之间的联络畅通,如发现疑似病例,可以开展“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送治”的措施。

据了解,公司还要求各工会工作人员主动找生产一线员工沟通思想,并了解家庭情况,及时做好员工心理疏导,消除心理恐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