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顺义区总工会两节送温暖瞄准六类群体
怀柔区总工会入户慰问大病致困职工
“进屋喝杯热奶茶”
带福回家
万商集团工会为一线职工鼓劲加油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区总工会入户慰问大病致困职工
“两节”期间153名大病致困职工共计获救助金167万元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 14日,怀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书远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曹岩一行来到该区因大病致困职工家中,开展温馨“两节”走访慰问活动,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救助金。

身患重病的孙老师激动地说:“职工有困难,工会帮助咱!作为一名怀柔职工,我切切实实感受到了雪中送炭般的温暖,感谢党和政府!” 当天,张书远率队来到了怀柔区教育系统大病致困职工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家庭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随后,曹岩一行又走访慰问了区卫健委系统因家属大病致困的职工,鼓励他们重拾对生活的信心,积极治疗,并询问了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

下一步,怀柔区总工会班子成员还将分组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大病致困职工本人和家庭成员5户,发放救助金21万。据统计,今年“两节”送温暖期间,怀柔区将关爱大病致困职工153人,发放救助金167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