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乳品加工工:周旋在灭菌和发酵间的决战
丰台园已形成两大千亿级产业集群
三地妇幼医生上演新生儿复苏技能
京港地铁阅读推广活动为乘客送祝福
京张高铁开通15天近80万人享受出行便利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港地铁阅读推广活动为乘客送祝福

 

1月15日,京港地铁与国家图书馆共同开展M地铁·图书馆项目第十六期阅读推广活动,以“诗词中国年”为主题,通过推荐与春节有关的电子书籍、诗词音频,为乘客送去新春的祝福。

本次M地铁·图书馆“诗词中国年”活动,共向公众推荐了10本电子书籍和两千余首有声诗词。据了解,本次主题活动在京港地铁所辖4号线及大兴线、14号线、16号线共计73座车站设置有灯箱画面,乘客扫描“诗词中国年”主题活动灯箱画面中的二维码,即可免费全本阅读本次活动推荐的电子书籍、聆听古典诗词的音频。

此外,京港地铁还将在春运期间,在地铁4号线北京南站设置“春运服务台”,在为乘客提供换乘、指路等咨询服务的基础上,围绕“诗词中国年”这一主题开展互动,为乘客赠送新年礼物,送上美好的祝福。

□本报记者 盛丽/文 通讯员 米宏岩/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