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爱心举措温暖返乡路
“娘家人的温暖让工作干劲儿更足了”
昌平一线干警享“娘家人”关爱
中建二局一公司爱心集市情暖山区学生
燕化正邦公司慰问小分队送暖上门
变职工“吐槽”为改善伙食的好点子
房山教育工会多举措把牢安全防线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山区窦店镇基层工会31家职工暖心驿站全部建成
“娘家人的温暖让工作干劲儿更足了”

 

本报讯 (记者 闫长禄) 冬天可取暖驱寒,夏季可纳凉……截至目前,房山区窦店镇总工会基层工会31家职工暖心驿站全部建立完成。各个暖心驿站内,配备有桌椅、医药箱、饮水机、微波炉、雨衣雨伞等日常生活用品,因需制宜为职工提供饮水、热饭、小憩等贴心暖心服务。

在澳特舒尔公司,一间30平方米的小屋内,沙发、茶几、储物柜、桶装水、微波炉、暖壶、暖气、空调等一应俱全,一进门就感受到热气腾腾的暖意。而这样的暖心驿站在澳特舒尔一共有三处。“最受欢迎的是免费WIFI,有网络,就可以收发信息,下载任何软件也方便多了。”职工李强告诉记者。据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职工暖心驿站具有操作性强、占地面积小、灵活实用等特点,为一线员工带来生活上的便利和精神上的关怀。

“我觉得这个暖心驿站建得非常人性化,不仅仅多了一个活动场所,我们工作很累的时候,遇到不顺心的事情的时候,接听私人电话的时候,都可以到暖心驿站进行休息。职工之家一点一滴的变化,让我们看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我们的工作劲头也越来越足了。”职工张杰高兴地说。

窦店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镇总工会要最广泛地把建家活动覆盖到每个基层工会组织,做到哪里有工会,哪里就有家、有站,真正把娘家人的温暖带到职工身边,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